脑智卓越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2月23日,脑智卓越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围绕结合中心相关实际学习贯彻相关精神要求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党委持续深入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两个作用”发挥等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主持,党委委员等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学习交流。王燕指出,中心党委应精心筹划好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永攀科研高峰,抓住规划国家重大任务、国际科技合作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