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11期青年神经科学工作者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3 09:20:00

  1月25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第11期青年神经科学工作者论坛。本期论坛主题为“技术”。梁智锋研究员、张敏博士、施霖宇博士和潘小涛博士分别就动物磁共振成像、单细胞测序建库方法、工具病毒载体的应用以及光学成像技术的生物学应用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技术原理及领域内实用案例,为现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多视野的研究路径,也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介作用。

   

  论坛现场气氛活跃,听众提问积极。报告后,主持人何杰研究员宣布了2017年论坛优秀报告人特等奖获奖人员,包括:感知的神经基础研究组段春雨、离子通道调控研究组尹江安、疾病神经生物学研究组陆斌、疾病神经生物学研究组访问学者陈万金和神经元功能环路研究组张晓醒,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实验室主任周嘉伟研究员借“立德立言,无问西东”鼓励广大青年科学工作者坚守对科学的热爱,潜心钻研,将勇于探索科学奥秘的精神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