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开展高性能计算集群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09:26:00

  12019年2月28日,神经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生物信息学平台(以下简称生信平台)开展了所内用户的高性能计算集群的应用培训。

  联想高性能资深技术专家柯星与会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开发人员亲身经历的高性能计算行业的发展;平台负责人沈溧冰简单介绍了系统的软硬件组成,用户管理模式和部分应用的测试情况及工作效率;应用工程师就计算作业的提交、运行情况查询等作了在线的示范讲解。  

 

  共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部分已有集群作业经验的用户与应用工程师展开了交流。希望用户能够较快适应新的作业调度系统。也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生信平台能够较快摸索出适合神经所的HPC集群管理模式。

  培训视频地址: https://10.10.168.38/movies/newjiqun.mp4(仅限所内IP浏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