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脑智卓越中心举办2020年度平台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6:36:00

  1221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组织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动物室,及其他9个平台的年度考核,孙衍刚副主任主持会议,顾勇、徐春、竺淑佳、刘志勇、崔翯、常乐、王立平等7位研究员、胡谦正高级工程师以及条件处处长范怡敏担任评委。   

  22个平台/机组分别汇报了就平台设施条件建设、技术队伍配置、收支、仪器设备管理使用以及平台承接的中心专项任务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会就各个平台的运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给出一定的意见和建议。 

  经评审,光学成像平台、脑影像中心/9.4T机组、非人灵长类平台(强业路设施)、和单细胞分型平台荣获2020年度优秀平台。 

  在以问卷形式进行的年度满意度调查之后,平台年度考核旨在通过直面研究组长的交流方式,让研究组更多地深入平台,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中心支撑、研究条件的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