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脑磁图机组召开首次用户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0:00

  202197日,脑磁图机组在系统楼429会议室召开了设施正式建成后的首次用户会议。来自近十个用户组、研究平台和合作单位的三十余名有兴趣、有意愿开展脑磁图研究的师生,以及中心仪器委员会、科研条件处相关对接同志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立平研究员首先代表机组感谢大家对脑磁图的兴趣,并对前期从全所范围收集到的用户关心问题做出答复。随后,桂鹏博士具体介绍了机组的人员配备、设施设备、用户会议规划,并对脑磁图设备的预约使用流程及实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结束后,刘朝巍博士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系统楼103室的脑磁图系统,并详细介绍了相关配套设施及日常实验流程,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首批用户对脑磁图设施有了全面了解,机组与用户就设施的预约使用安排达成一致,为后续机组全面开展各项脑磁图相关服务、用户开展各类研究提供了可靠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