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歌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党组织共建眼科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4

    

  在持续、良好开展科研合作的同时,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在党建方面也积极开展合作共建。 

  20191113日中午,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联办的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在新生命实验楼A405报告厅举行,共建双方9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乐琦骅医生作了题为《浅谈干眼症》的眼科健康讲座,介绍了干眼症的症状、成因、合理用药注意事项等;中心80余名科技工作者接受了眼科基本检查,听取了医生的专业指导意见。 

  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五支部的党员医护人员利用午休时间送医上门,深受中心科技工作者欢迎。参与者表示,此类党建活动的互动交流在为科技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对双方科研人员的进一步紧密合作也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