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歌

“乒出干劲,搏出精彩”——神经所成功举办首届乒乓球大赛

发表日期:2019-11-18

  生命在于运动!为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打造健康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由神经所工会和学生会主办的神经所首届乒乓球赛于11月16日在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举办。本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五组比赛,来自研究组、行政管理、动物房及平台等共24支代表队参赛。全所13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赛场激情四射,各代表队选手大展身手。选手以迅捷的反应,高技巧的控球,尽显乒乓球的运动魅力,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PI团队一举夺魁,徐宁龙组&蔡时青组&竺淑佳组联队夺得亚军,王佐仁组&杜久林组&姚海珊组联队夺得季军,此外,仇子龙组&张洪钧组、孙衍刚组&郭爱克组&何杰组、王凯组&严军组&九亭平台也展示出强劲的实力并成功出线,并列第四。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所内交流,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神经所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留下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