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歌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支部共建及科学论坛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3日,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中心团委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以下简称“精总”)研究生党支部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支部共建及科学论坛活动。活动由精总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李志行主持,以研一新生为主的85名中心和精总的党员、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马琳、团委书记周涛涛,精总党支部副书记、科研科李伟出席了活动。

  李志行介绍了精总概况并对中心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马琳代表中心党员致谢并表达了希望两个支部能够以支部共建为桨、合力划动促进科学交流这艘大船劈波斩浪前行的良好愿望。中心学生一支部书记、2019级学生辅导员常思源介绍了中心概况、学科布局、重要科研进展及发展方向等,回答了精总研究生党员的提问。与会党员一起聆听了精总研究生党员代表、住院医师、心理测试师等的专题学术分享报告,参加了成瘾、心境障碍以及两个心理辅导分会场的体验活动,并就精神疾病及个人的心理状态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