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首页 >> 简介 >> 管理部门 >> 人事人才处 >> 工作动态

脑智卓越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一届六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日下午,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一届六次职代会,中心领导、职工代表和上海分院考核组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茂华同志主持。 

  杜久林副主任(主持工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他围绕脑智卓越中心的建设进展、重大任务的实施与规划、重要科研进展和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并布置了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燕同志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党委述职报告,重点介绍了2019年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中心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集中制、按照党管干部和人才的原则选拔培养年轻干部、加强对党支部、群团、统战工作的指导、部署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并对2020年的中心党委工作提出计划与思考。 

  工会主席黄苏榕做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主题报告,从健全工会制度建设,推进民主监督管理;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弘扬劳模先进精神;完善福利保障机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文体科普活动,营造和谐奋进氛围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工会各项工作,并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工会经费管理负责人陈建平介绍了2019年度工会财务情况。 

  上海分院考核组工作人员在会中发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测评表,由班子成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对中心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