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首页 >> 简介 >> 管理部门 >> 人事人才处 >> 工作动态

中心妇委开展“脑智丽人、花式防疫”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在第110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脑智卓越中心妇委利用腾讯问卷的形式开展了“脑智丽人、花式防疫线上展示活动200多位中心女职工、女博后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大家响应国家号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宅家时,或者复工以后采用的各种防疫妙招。 

  在线展示照片分为两大类,其中,“战疫情、我在岗” 主要包括疫情期间坚持在岗或居家工作,科研攻关和支撑保障等场景;“宅生活、展风采” 主要包括宅家生活时,网课助教、居家厨神、生活妙招等家庭场景。脑智丽人、花式防疫展示活动充分体现出脑智卓越中心的女职工、女博后们在疫情面前不轻视、不恐慌、认真工作、用心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励中心女职工、女博后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谱写巾帼好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