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首页 >> 简介 >> 管理部门 >> 人事人才处 >> 招聘信息

梁智锋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1-04

  啮齿类和非人灵长类的磁共振脑影像是脑科学研究的重要工具,是连接人脑影像研究和动物神经科学的重要桥梁。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中心比较神经成像研究组在该方向上具有深厚的积累,例如:揭示了狨猴受觉醒调制的全脑动态功能梯度(Tong et al., Nat. Comm. 2022),建立了小鼠睡眠fMRI方法并以此揭示了觉醒睡眠状态切换的全脑时空动态特征 (Yu et al., Nat. Comm. 2023)。研究组正积极拓展从小鼠、狨猴到猕猴的多模态跨物种脑影像工作及其在认知和脑疾病中的应用,承担了基金委优青、科技创新2030(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同时,脑影像中心(由合作导师梁智锋兼任主任)具备了Bruker 9.4T、Siemens 3T及功能超声成像系统等一流的软硬件条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

  一、应聘条件: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科学、磁共振物理或其他脑影像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发表过相关领域的论文,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二、待遇条件:

  1. 研究组将提供优良待遇,特别优秀者可另行商定薪酬;

  2. 积极支持博士后职业发展,支持博士后申请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项目。研究组博士后已先后获得博新计划、上海市超博、基金委青年基金等项目;

  3. 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将积极通过有关人才计划予以引进;

  4. 积极支持博士后参加国内、国际会议的交流;

  5. 出站后留沪工作的博士后,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上海。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e-mail发至:zliang@ion.ac.cn或hr@ion.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梁智锋组博士后职位")。对符合条件的,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