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首页 >> 简介 >> 管理部门 >> 人事人才处 >> 招聘信息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认知的神经基础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4-01-12

  认知的神经基础研究组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ICPBR),上海,中国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ICPBR)的认知的神经基础研究组正在积极招聘研究助理,以帮助开发实验装置并协助进行涉及非人灵长类动物的实验。本研究组由 Nikos K. Logothetis 教授和 Yusuke Murayama 博士领导,其主要工作重点是了解灵长类大脑认知系统的过程,这些过程在微观、中观和宏观层面同时进行。我们特别鼓励在电生理学、电微刺激、核磁共振成像、软件开发等方面有相关经验的候选人申请。

  职位: 研究助理

  受聘者将协助开发实验装置并开展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申请者应取得生物学、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具备动物处理、护理和训练方面的经验以及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者优先。候选人须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如需更多信息或提交申请(中英文简历及相关材料),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实验室管家戴以晗(yihan.dai@@icpbr.ac.cn)和hr@@ion.ac.cn。所收到的申请材料均会进行认真评估,直到职位额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