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3:00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张哲研究组主要通过小鼠在体记录、光遗传学和行为学等研究睡眠及睡眠功能的神经环路和分子机制,相关工作发表在Cell, Nature, Nature Neuroscience, Neuron等杂志上。具体情况详见:http://www.cebsit.cas.cn/yjz/zz/yjfx/。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和博士后。

  一、研究助理岗位要求(满足条件之一即可):    

  1. 具有动物手术、动物行为学经验。

  2. 具有电生理或钙成像的编程经验;使用Matlab或者Python等软件进行计算建模分析。

  3. 具有膜片钳电生理相关经验。

  二、博士后应聘条件:

  1.获得或者即将获得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学习能力;

  2.有小鼠的工作经验,近期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一篇及以上一作SCI论文;

  3.对神经环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在科研工作中有探索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ezhang@ion.ac.cnhr@ion.ac.cn(请注明应聘张哲组),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在职位未满之前长期有效。实验室和研究所可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助力有志于科研的年轻人的成长。薪酬水平将根据研究所相关规定结合申请人综合能力确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