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久林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7:00

  该研究组以斑马鱼为模式动物,运用分子细胞生物学、电生理、光学成像、行为学、电镜、大数据分析等多学科交叉手段,研究:1)感觉-运动信息处理及其调控的神经机制,揭示大脑结构组织和神经信号处理的基本规律(Neuron 2012a, Neuron 2012b, Developmental Cell 2012, Neuron 2016,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6, Neuron 2017, Cell Reports 2018,Cell Reports 2019, Science Advances 2020);2)脑血管和血脑屏障发育及其神经调节的分子细胞机制(Circulation Research 2010, PLoS Biology 2012, Cell Research 2015, Cell Research 2017)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2名。研究组介绍详见:http://www.cebsit.cas.cn/yjz/djl_/yjfx/

  岗位职责:

  1. 参与校验斑马鱼电镜重建结果;

  2. 参与斑马鱼电镜图像数据的人工标注(如突触后致密带等)

  3. 参与电镜制样和成像;

  4. 参与构建适用于电镜数据细胞类型标注的转基因斑马鱼品系。

  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均可,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善于学习,勤奋主动,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实验室研究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并掌握各种多学科交叉的前沿研究技术,配备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优秀的工作环境,为聘用者提供优良的职业发展。个人待遇将根据能力从优配置。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 E-mail 至hsurong@ion.ac.cn和jwbu@ion.ac.cn待遇面议。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在职位未满之前持续有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