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鸿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7:00

  

  许晓鸿研究员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11月回国加入脑智中心,现为中心资深研究员。实验室主要以小鼠为模型,在未经任何训练的动物中观察复杂行为,研究其对应的神经机制。近年来先后在Neuron, Nature Communications, Cell Metabolism, Cell Reports, Nature Neuroscience 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共发表研究性论文10余篇,并培养了多名研究助理。

  应聘条件

  1.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2.具有基本的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等实验基础;

  3.动手和理解能力强,乐于学习新知识与新技术;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合作精神;

  4.有大小鼠操作、分子生物学实验、计算机编程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协助完成小鼠行为学实验, 立体定位注射,小鼠灌流,组织切片,原位杂交等实验。

  薪酬与福利待遇

  研究组提供高度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工作环境,以包容和开放的态度,全方位支持独特和开创性的神经科学前沿研究;同时研究组积极支持受聘人进行学位提升,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科研环境。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请应聘者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自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xiaohong.xu@ion.ac.cn或hr@ion.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相关待遇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