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纪委集中学习制度文件、研究部署工作安排

  20201016日,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届纪委召开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重要制度文件、研究部署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主持会议。 

  王燕就纪委工作的职责定位、面临的考验和挑战等形势、从事纪委工作应具备的品质、素质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脑智卓越中心章程》、《2020-2025年脑智卓越中心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脑智卓越中心纪委工作条例》、《脑智卓越中心审计管理规定》、《脑智卓越中心信访工作接待管理规定》等重要制度文件。王茂华领学并重点解读了其中关于纪委工作定位、主要任务、相关工作规则及目标要求等相关的内容。会议讨论确定了纪委委员分工,研讨部署了近期纪委工作。最后,王茂华要求大家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加强学习,保障时间精力,努力履职尽责,做好纪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