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评估

学术评估

  

  为组建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国家队伍,2003年11月率先在国内开展第一次严格的研究组国际同行学术评估。

  

  迄今已组建四届国际顾问委员会,历年国际顾问评选委员会共有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践行并不断完善国际学术评审细则,国际评估包括小同行通讯评议,大同行现场听取工作进展报告、与研究生座谈、专家内部讨论等环节,鼓励研究员形成团队攻关。

  

  2003年-2021年,共完成了9次国际学术评估,先后有73人次参加了国际评估。

  

  国际顾问委员会对中心的整体评价:该研究所已发展成世界神经科学研究的最佳场所之一。迄今,它拥有一批国际学术明星和许多从事世界级神经科学研究的优秀研究员。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版权所有 © 2006-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 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邮编: 200031 京ICP备050028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