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 单细胞转录组建库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0

10Xgenomics Chromium单细胞转录组建库系统
 

 

仪器简介

10XGenomics 单细胞转录组建库系统应用微滴技术和barcode标记技术,将单细胞和带有barcode的gel beads包裹在一个液滴中进行逆转录。细胞的cDNA都带有特定的barcode标记,测序后根据barcode序列可分析每一个细胞的转录组信息。

仪器特点

高通量,可同时构建100~10000个细胞的单细胞转录组文库。

预约管理规定

  1. 电话(54921815)或邮件(zhangmin@ion.ac.cn)预约。使用平台的kit,预约4个及以上的反应,需提前3个月预约,并提前预付费用;4个以下反应,需提前一个月预约并预付费用。(理由:因kit价格昂贵(22万/kit,16个反应),而有效期只有半年。所以需要确定用量后做免税合同,订购试剂,周期为三个月左右。平台kit的储备不超过16个反应。)
  2. 如果自备试剂,经平台培训后可自行建库。

仪器负责人

张 敏,54921815,zhangmin@ion.ac.cn

周桢宁,54921815,zhouzn@ion.ac.cn

样品准备指南

见公司链接:hhttps://support.10xgenomics.com/single-cell-gene-expression/sample-prep

使用指南

  1. cell prepairation guide
  2. SingleCell3_ReagentKitv2UserGuide_RevD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