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

  “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项目是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沃德公司)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设立的一项奖学金,专门针对从事动物实验、生物医学/基础医学工作的研究生,用于鼓励优秀研究生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创新实践,以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科研人才。 今年神经所可参评总数是14个名额,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

  评选流程如下: 

  1.学生自由申请:学生向神经所研究生部提交奖学金申请表,请比照评分标准和权重表仔细撰写申请理由。与此同时,表格上请导师给予推荐意见及签名,如导师出差,可以附上电子签名。请同步提交学业成绩表、获奖证明、科研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2.神经所审核:神经所明德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对申请者的材料和资格进行评选,确定推荐候选人人选。

  3.国科大审核:国科大对神经所上报的推荐候选人材料进行复审。

  4.公司审定:瑞沃德基础医学科研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名单。

  5.表彰及奖励:一等奖4人,每人奖励5000元;二等奖10人,每人奖励3000元。

  6.硕士1年级由于刚入学不久,不参加评选。

  请各位同学在5月31日(下周二)之前,将相关材料报至研究生办公室。

  教育委员会之后将组织明德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定并形成神经所今年的“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学生名单,上报国科大。

  附件1:研究生“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瑞沃德明德奖学金评分标准及权重表

  附件3:瑞沃德基础医学科研奖励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4:瑞沃德奖学金评选细则(试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