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关于遴选行政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20

  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化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改革方案》精神,  因工作需要,现通过内部竞聘方式遴选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聘用岗位实行合同制管理。

  二、 竞聘岗位 

  1、人事教育处处长

  2、 科研管理处处长

  3、财务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三、任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胜任竞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组织管理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

  四、任职基本资格 

  1、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担任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担任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有职业准入要求的岗位,应满足相应的准入要求。

  4、对承担重要职责的关键管理岗位,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人事教育处处长一般应具有5年以上人事管理经历。

  (2)科研管理处处长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并熟悉本单位的科研方向和承担项目情况。具有生命科学领域博士以上学位。

  (3)财务处副处长一般应具有5年以上财务主管管理工作经历。

  (4)从事党务、人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中层干部,必须为中共党员。

  同时,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备《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等规定的管理岗位任职条件与资格。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有意竞聘者,请于2017年2月8日前提供下列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lding@ion.ac.cn丁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研究所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