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就发生在我所一位研究生和一位职工身上,她们去年不幸患上白血病,都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两个原本就比较困难的家庭,更添重负! 

  正值新春来临、阖家团圆之际,脑智卓越中心党政工团和学生会联合发出倡议: 

  请伸出我们友爱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帮助她们闯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化成默默的祝福,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看到万丈阳光,让期望光芒照亮她们的人生前程! 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神经所人的大爱,体会到来自身边的力量和温暖。 

  如果您有捐赠的意向,请在117日至217日间,可按下列两种方式表达您的爱心: 

  1、前往神经所爱心互助基金办公室捐款(A1022A1020室); 

  2、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等转帐至银行卡中: 

    岚,中国银行6217880800009684715 

  范莉莉,中国银行6217850800017248459 

  神经所爱心互助基金办公室将做好每笔爱心捐款的登记工作,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她们及家人也多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中科院脑智卓越创新中心(神经所)党政工团、学生会 

        2020年01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