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心手相牵、春山可望——脑智卓越中心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15

  各位校友: 

  您好! 

  己亥末,庚子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华大地,全国上下迅速吹响防控阻击战的“集结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得到了迅速有效的控制。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应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科研学习也逐步恢复。然而目前新冠肺炎持续在全球蔓延,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全球大流行,除中国外已有114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面对全人类的抗疫大战,我们绝不可掉以轻心,更要严阵以待。 

  各位校友无论身在何地,永远是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不可分割的一份子,岳阳路320号的家人牵挂着你们,尤其牵挂着海外校友。我们叮嘱大家要加强日常科学防护,密切关注所在国疫情发展变化,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业、工作和生活的相应安排。你们如果需要帮助,除了与当地政府和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还可以联系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愿我们的问候将江南的春天带给海内外赤子,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惟愿大家珍重、安康 

  慕明 杜久林      

  茂华 王佐仁 孙衍 

  20203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