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传承五四,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26

  一、 活动简介: 

  传承五四,携手战“疫”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团委、学生会面向全所青年征集抗疫期间的正能量生活作品,以文字、图片、视频或者“我为中心献一计”的形式聊聊你的经历与心情。通过邮件发送作品,参与线上大活动,传递你的正能量!  

  二、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426 - 51 

  作品内容:  A、文字(对别人的祝福语,日常生活感触,文艺创作); 

  B、图片(自摄影作品,或者从别处看到的有感触的作品【他人作品标注来源,并同时附加点评】); 

  C、视频(日常生活,看到的想分享的正能量小片段【他人作品标注来源,并同时附加点评】); 

  D、献一计(不惧疫情,立足自身岗位,如何用9个月时间完成12个月的工作?——我为中心献一计)。 

  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线上盲盒”及“定向漂流瓶”的方式参加活动。 

  1. 线上盲盒 

  1)请将相关作品发送至邮箱:su@ion.ac.cn(可选择匿名或者不匿名),发送成功后您会收到跟您作品相关的其他参与人员的作品,请您对此作品给您带来的正能量程度评分(1星至5星)。 

  2参与即有奖,另外我们将对最终的作品进行评分统计,好评最高作品、被采用的献计将获得神秘大奖 

  2 定向漂流瓶 

  1)转发通知邮件,并加上自己的作品作为漂流瓶同时发送给指定0~3个人开启定向漂流瓶,收到邮件的人继续上传自己的作品,并发送给另0~3人进行漂流瓶传递,直至传递链终止。(每人可有多次被点名的机会,但一件作品只能参与一条线路传递,若重复收到邮件,需使用不同作品接力传递,否则视为无效)。 

  2不想上传自己的作品时,请回复全部,并抄送su@ion.ac.cn,则该漂流瓶传递链终止。 

  3活动截止时,请传递链最后一位参与者将最终邮件发送至su@ion.ac.cn,我们将组织最长传递链及最优作品评选。 

  4规定时间内最长传递链所有三星以上的作品可赢得神秘大奖(其他参与者均有奖) 

  5规定时间内最长传递链评分最高的作品更有机会赢得终极大奖(老蒲及众PI签名推荐的《大脑的未来》)     

  PS:漂流瓶最后一位截止该传递链时记得抄送su邮箱~ 

  以上评选以426-5123:59 su@ion.ac.cn收到的作品及传递链为准。     

  带上你的作品,一起来传递正能量吧!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团委、学生会所有。 

 

    

    

  20204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