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支持河南暴雨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全体中心职工、博士后、研究生: 

  2021718日至21日,河南省部分地区(郑州等)普降暴雨、特大暴雨,降雨量均超5000年一遇。据气象部门预测,河南省强降雨过程仍将持续。自7210230分起,河南省已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最高级别的I级应急响应。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各级政府正在积极进行抢险救灾工作。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号召全体同志,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暴雨救灾工作。 

  1. 在河南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撤销之前,全体中心人员请勿前往相关地区。 

  2. 目前滞留在受灾地区的中心人员,立即向所在部门报告,由所在部门向联合办公室报告具体情况。 

  3. 中心人员家属如在受灾地区需要帮助,请及时和联合办公室取得联系,中心党委将尽力提供帮助。 

  4.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关心身边群众,了解来自受灾地区同事同学的情况,及时提供各类帮助并与党委联系。 

    

  中共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委员会 

20217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