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工会2024年春节福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需采购2024年春节职工福利,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2024年春节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  

预估数量  

(份)  

人均标准  

(元/份)  

供货期限  

配送地点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2024年春节职工福利  

635 

500  

中标结果公告后5个工作日内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指定地址  

  最终采购数量以签订合同时工会实时在册会员人数为准。  

  二、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2.具有相关投标商品的从业资格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投资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投资、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法定代表人参股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竞争。  

  三、具体要求  

  1. 请投标公司按照人均500元标准提供提货凭证,包含5-15套具有竞争力的搭配方案,每套方案可为单款或者多款商品组合, 商品类别不限。搭配方案应符合广大职工的喜好和健康需求,并能充分体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  

  2. 商品应为具有品质保证的知名品牌。其中,食品类生产日期不早于20237月1日,或根据食品保质期要求在派送前新近生产。  

  3. 投标公司能够按照职工个性化提货清单,据实开具包含商品详细名称、数量的发票  

  4. 职工在线填写个性化提货需求后,能在5天内免费快递至职工指定的全国各地地址,无需支付其他费用。  

  5. 被授权人能够负责协调商品售后服务(变更少量地址、处理商品质量异常等情况)。交付的商品如果出现内容物破碎等质量问题,必须及时提供退换货服务。  

  6. 项目完成时间:中标结果公告后2个工作日内提供WORD版本供货合同、5个工作日内供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否则作为弃权处理。  

  四、投标应提供的资料和标书目录  

  1.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在本单位近一年社保缴纳的证明文件、授权人联系方式。  

  2.提供搭配方案中所有商品对应的质检证明。  

  3.提供搭配方案中所有商品对应的生产厂家供货协议或授权书。  

  4.提供与物流公司签订的配送合作协议,提供按期免费配送至会员指定的全国各地不同收货地址的保证书(加盖公章)。  

  5.提货凭证样式、提货方式、提货时间、投标商品搭配方案(格式详见附件,罗列品牌、商品名称、型号、样品图)。(加盖公章)  

  以上各类证书、证明材料应为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并按以上目录次序合并成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以上内容必须清晰、易辨认,否则将被视为没有提供有效资料),标书封面标注联系人和手机,以便评标时随时沟通  

  没有目录页码、资料提供不全的将被扣分,所提供的资料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本次招标不收取费用,也不设投标补偿费,标书不再退还。  

  五、评标方法  

  评选委员会根据提供材料进行审核,根据第四项要求提供的资料逐项评判打分,1-4项各10分,第5项60分,根据得分确定一家最终中选供应商。若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现中标供应商标书弄虚作假或无法履行投标内容的,则顺延至排名第二供应商,以此类推。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址时间和联系方式  

  投标截止时间:202411512点整,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作无效标处理。  

  投标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命科学实验楼A座1019A室  

  联系人:曹老师  

  邮箱:cfh@ion.ac.cn  

  七、开标、评标时间和地址(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24年11615点  

  此次评标不需要现场展示。投标单位联系人请在开标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评标人员随时联络沟通    

  八、中标公告  

  评选结果择优确定后将及时通知供应商,同时在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网站发布评选结果公告。  

  附件:投标商品搭配方案表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  

  2024年12月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