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辉获得2019年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创新突破奖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1012日,第四届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灵长类疾病模型研究组组长杨辉获得2019年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创新突破奖,以表彰他在单碱基编辑脱靶安全性检测及高保真基因编辑工具开发方面的杰出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特邀出席本次会议,徐冠华院士、王陇德院士、饶子和院士、高福院士、徐涛院士、侯凡凡院士、刘以训院士、强伯勤院士、阎锡蕴院士等院士、专家,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永强、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财斌等人出席。作为中国生命医学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奖为鼓励人才创新,加强国际协作,推动我国生命医学研究、技术创新以及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开发与应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