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昌阳在2019 FGE大会上获得青年科学奖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年11月24日-2019年11月27日,杨辉组博士生周昌阳参加了在日本神户举办的Frontiers in Genome Engineering 2019会议,在会上展示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并获得了青年科学家奖。
     Frontiers in Genome Engineering 会议是世界性的基因编辑大会,今年该会议由东京大学和神户大学举办,同时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高彩霞教授、韩国首尔大学Jin-Soo Kim教授以及Nature和Nature Biotechnology杂志的主编协办,会议主席Akihiko Kondo。基因编辑领域MIT的Feng Zhang和立陶宛Vilnius 大学的Virginijus Siksnys 出席了该会议,并做了报告,本研究组组长杨辉也在会上做了Genome Editing and gene therapies的报告。

周昌阳博士
 
 
 
FGE大会演讲者合影,其中右四为杨辉,第二排左数第五为张峰,第一排左数第三为高彩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