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辉组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06

      本实验室致力于CRISPR各种相关工具的开发及应用研究,以及推动基因编辑技术用于人类罕见遗传疾病及其他疑难疾病的临床转化。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实验室情况详见:

博士后(3-5名):
   
研究方向:
    1.
建立病毒随机文库,并在猴模型中筛选出高效感染特异组织的AAV病毒;
    2.
猴模型中特异组织器官(如视觉及听觉细胞)的在体基因编辑,建立相关疾病模型;
    3.
在疾病猴模型中利用在体基因编辑技术,治疗罕见疾病;

4.其它方向。
   
基本要求:至少发表一篇专业领域期刊文章,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Biology of reproduction, Molecular therapy, Molecular plant等,领域不限。

副研究员(1名):
    1.负责相关课题研究并指导学生相关实验;
    2.
参与论文撰写和基金申报工作
   
基本要求:有2年及以上博士后经历,有出国留学经历及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至少发表一篇PNAS或以上文章,领域不限。

研究助理(2-3名):
    实验方向:
    1.
分子克隆构建;
    2.
动物行为学实验; 
    3.
病毒包装及纯化;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发至:huiyang@ion.ac.cnhr@ion.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符合条件者,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