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

2020年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1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脑智卓越中心”)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特发布此公告。 

  一、报名具体要求:

  1. 符合脑智卓越中心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 申请调剂考生的考试科目须与脑智卓越中心招生学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 复试分数线:

公共课≥55分;专业课≥95分;总分≥345分。

  4. 第一志愿报考脑智卓越中心的考生。

5.符合国家其他有关调剂政策。

二、招生专业及名额:

    生物与医药:6

三、报名时间:

   2020521日、22日。

四、调剂程序 

1.请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或教育网http://yz.chsi.cn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90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中进行申请登记。

2.脑智卓越中心审核考生调剂信息。对于满足复试要求的考生,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自己的电子邮件和电话。

3.脑智卓越中心组织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内容等将通过邮件通知学生。调剂考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内容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请考生密切关注脑智卓越中心网页和个人电子邮箱。

4.复试通过后,我们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应尽快登录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 

 

5.调剂拟录取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将在脑智卓越中心网页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陆莹老师、周涛涛老师;

电话:021-5492183002154921859

邮箱:gradstudent@ion.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邮编:200031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20205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