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330号,神经所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生命大楼A307展开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会议。 

  会议上大家对自己过去一年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都做出了比较深刻的自我检讨。大家存在的比较突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首先,关于国家政策方针,部分同志存在不主动不积极去学习的问题,大家也讨论出来一个解决方案,可以把个人看到的时政分享在微信群里,供大家学习和讨论。其次,在平时的学习和实验中,大部分同学不够自律,存在拖延症现象,整理数据不及时,造成延期毕业等情况。在这个问题上,有过惨痛教训的师兄师姐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后来的师弟师妹前车之鉴,也有一定的警醒作用。 

  对于党支部组织的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为祖国的稳定,国家的进步感到自豪,同时也激励自己在生物领域努力奋斗,为国做出贡献。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很好的定时给大家反省的活动,让我们能够停下来分享、思考、总结,一边后面的路走的更快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