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和个人考核测评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1月14日,神经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和个人考核测评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职工代表和上海分院考核组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佐仁主持。

  蒲慕明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他围绕脑智卓越中心的建设发展、重大任务与院地合作、重要科研进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重点介绍了中国“脑计划”的进展和“G60脑智科创基地”建设,并布置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王燕做了党委述职述廉报告,2018年所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八管”为要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好领导干部和科研经费使用,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和服务于研究所的战略发展,把后备干部培养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与研究所重大事务紧密联系起来,凝聚思想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推动力。

  工会主席黄苏榕做了《聚力科研、服务大局、发挥职能、共建小家》的主题报告,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健全参与和监督机制、弘扬和表彰先进、保障和维护权益、组织文体科普活动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所工会各项工作,并宣布了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特别贡献奖名单。

  财务处副处长陈建平介绍了所工会2018年度财务情况。

  上海分院考核组工作人员在会中发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测评表,由研究员和职工代表对所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