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妇委举行女神节厨艺大赛

  阳春三月,暖风和煦,又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为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神经所工会、妇委组织女职工在食堂举行包饺子和馄饨比赛,来一场女神节厨艺大比拼。 

  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们提前到食堂拌好馅料,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每张餐桌上都摆齐了饺子皮、馄饨皮、馅料、水、筷子、盘子等原材料和工具。3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要求在20分钟内分别包好15个饺子和馄饨,看谁包的美观又整齐。比赛开始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有的同事经常包出来的饺子和馄饨有不同的花式,速度上也是遥遥领先;有的同事却是赶鸭子上架第一次尝试,只好求助现场“高手”们......比赛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水饺和馄饨的外形、花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比,选出的十佳选手则将自己包的饺子馄饨煮好,请参加活动的同事们品尝。在美点展示环节,尹延青老师耐心指导同事们如何制作烧卖,当一个个精致小巧的烧卖从她手中出现时,围观同事们不由发出一阵喝彩。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100位女职工和女博后参加,工会、妇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女职工间的交流了解,增进团队合作精神,以这一特别的活动来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