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在上海分院第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9年5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辉煌70载?助力中国梦”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上海分院系统20个单位的15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神经所共派出36名运动员和14名八段锦展示人员共计52人参加了这次盛会,并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开幕式上,神经所共有38人参加了检阅仪式,大家高喊着“团结拼搏,展现风采!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博得了在座领导和嘉宾雷鸣般的掌声,并获得检阅仪式“风采展示优胜奖”。检阅仪式后,包括我所14名选手在内的300人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八段锦的展示。

  比赛场上,我所运动健儿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6块金牌,1块银牌,3块铜牌,在其余12个项目中取得了前八名。尤其是在本届运动会含金量最高的男女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神经所分别拿到了男女两个组的冠军,体现出了神经所的速度和团队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