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职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2020919日,脑智卓越中心职工第一党支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参观了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认真学习、感受了这场战役中的感人事迹、精神。 

  此次展览,带给了党员一次特别的学习体验。通过认真观摩丰富详实的视频、图片、实物等抗疫主题展示材料,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抗疫过程中的各个方面,更加直观地看到、感受到了面对汹涌的疫情,党中央的果断决策和严密组织、疫区人民的努力坚守和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身为其中一份子的自豪感。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场战役还远未结束,身为科研人员,身为一名党员,当加倍投入本职工作、更加投入地致力于科技创新,秉持“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智”援抗疫,为祖国、为同胞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