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管理部门负责人任职和廉政谈话会

  123日中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组织召开管理部门负责人任职和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和全体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燕书记对管理部门负责人提出任职要求: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注重培养全局意识,为中心新发展阶段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要加强部门间合作、协调与沟通,注重团队建设和年轻管理骨干的培养,提升整体的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要善于底线思维,注重宏观思考,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努力为中心创新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茂华书记作廉政集体谈话,他结合近期一些违纪违法案例,对管理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加强本部门建设,注重团队的廉政教育,“一岗双责”带好队伍; 加强对业务条线的风险防控,明确责任。同时提醒大家,纪律规矩与国家法律一脉相承,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牢记法律红线决不能越。 

  参加谈话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表示,通过此次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对履职尽责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脑智卓越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全景_副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