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316日下午4点,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春研究员主持,中心副主任王佐仁、中心副主任孙衍刚、联合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分别召开了两次支委会讨论民主评议会的准备工作,同时安排委员一对一与党员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党员同志自身及对支部建设的建议与设想;根据党员反馈的意见,委员们共同修改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形成支部整改意见。 

 

  民主评议会上,王佐仁结合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等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以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王佐仁特别讲述并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党的一大、二大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和主要事件,为大家解读了了党成立以来制定、实施的各项重大决策。 

  徐春汇报了本届支委会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六支部党员的组成、委员会构成以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内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逐个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举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改进的方案。

  

  孙衍刚就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的工作总结、不足分析等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进一步将自身业务的开展及业务能力和工作成效的提升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尽职、履责、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