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多个集体与个人荣获上海分院“两优一先”和“身边优秀榜样”表彰

  2021年6月8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在“不忘初心百年路 科技报国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上对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身边优秀榜样”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党委领导、受表彰人员、党办及群团组织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演职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凯研究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竺淑佳研究员获评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

  脑智卓越中心第十党支部获评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脑智卓越中心联合办公室主任顾一希获评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脑智卓越中心松江非人灵长类研究团队获评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二届身边优秀榜样”先进集体。

  会上,脑智卓越中心演职人员参与表演了《不忘初心》大合唱,用歌声唱出了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脑智卓越中心将以本次报告会精神及荣获的表彰荣誉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和上海市关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以“两优一先”与“身边优秀榜样”集体为楷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和科技报国之心,大力弘扬、深入践行科学家精神,聚焦职责主业,勇攀科技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