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云诗同志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典型”称号

  6月11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示范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典型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脑智卓越中心第十党支部庄云诗同志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典型”称号。庄云诗退休后在社区建设管理方面默默奉献,作为社区的志愿者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和义务劳动,近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到徐汇区田林十村老公房加装电梯实事工程前期筹备工作中,现已有数幢楼的电梯顺利竣工,实现了田林地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零的突破”。庄云诗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

  2020-2021年度,经推荐、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共决定命名7个党支部和7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为“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和“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典型”称号。

  庄云诗(左四)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典型”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