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青年及集体荣获多项2020年度“五四”表彰

  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共青团组织对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20年度,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青年及集体荣获多项“五四”表彰,具体奖项如下: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刘真

   

  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刘真

   

  2020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脑智卓越中心实验猴房青年团队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彭婉玲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周涛涛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   吴强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于紫弦    

  近年来,脑智卓越中心青年始终牢记科技报国的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奋斗追梦,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脑智中心在脑科学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做出了巨大贡献。少年者,正如清晨初阳,常思将来,不改初心。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踏浪风霜。脑智卓越中心青年将不断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