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举行“党建百年 牢记使命”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2日上午815分,中科院脑智卓越创新中心举办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活动以“党建百年牢记使命”为主题,由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主办,脑智卓越中心第二党支部承办,是第二党支部 “脑智新青年 智启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竺淑佳研究员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两委委员、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于8:15分准时开始,护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园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集体行注目礼,目送国旗迎风招展。 

   

  随后,支部书记竺淑佳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勉励支部党员心怀祖国、勇于任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作为我们科技工作的指引方向,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勇当先锋,实干创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添砖加瓦,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