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组织观看红色党史电影《19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2021728日,中心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该影片是中宣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点影片,也是光辉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的最新力作。影片聚焦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用更具现代性的表现手法,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中应运而生的伟大进程。 

   

  中国共产党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坚守信念的决心,在逆境中诞生成长,使观影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