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116日,第九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与团委联合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伟绩。

   
  《长津湖》是中宣部电影局重点推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了此次影片带给大家的震撼感受。表示,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但不能忘记我们目前的幸福生活是那些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舍身报国、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打下的。在祖国繁荣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担当精神,秉承家国情怀,立足各自岗位,致力科研创新,以“强国有我”的担当,为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