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青年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为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搭建青年相识平台,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脑智卓越中心”)团委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联合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和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团委,于1120日成功举办秋冬破冰计划缘来是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来自中科院上海分院各个研究所的青年们参与,由潘李念和程路主持。 

    

   

  1120日上午,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场地充满了温馨浪漫的互动氛围,等待着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的到来。 

   

  13: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上半场活动中,你的心跳、孤岛求生、眼疾手快、心有灵犀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的开展,不仅仅消除嘉宾们之间的陌生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半场活动中,大家通过“THE ONE”一对一面对面的两分钟交流,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彼此了解,从兴趣爱好到日常的科研小事,从家长里短到期待规划,大家交谈甚欢,现场氛围轻松热烈欢快。 

  在游戏中相知,于交流中互识,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 

   

    

  最后的心有所属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嘉宾填写心动卡,然后进行现场速配,最终现场有2对嘉宾成功牵手,并在台上互换了自己写给对方的卡片,与此同时,全场嘉宾一起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掌声。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爱情永不等待,茫茫人海中相遇,本身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此次活动给青年们带来了一场神秘、浪漫、幽默的交友盛宴,在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环境和氛围。 

  未来脑智卓越中心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地为青年办实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进一步为广大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