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等

  2021122日下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等,在北京等地学习的三名党员同志也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燕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上海市人才工作会议上李强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党员感受了上海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大好形势,憧憬了上海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上海更出彩的美好明天。王燕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牢记国家事、聚焦国家责,开创中心“十四五”新局面。 

 

  支部书记王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主要内容和精神,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对上海发展的影响是不能用他在上海工作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习近平总书记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大力塑造的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新形象,引领包括在座每位党员在内的上海市人民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王洋还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2007年到中心(原中科院神经所)调研的珍贵照片。看到照片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大家都心情激荡、深感自豪。 

 

  随后,党员同志积极开展了讨论,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体悟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学习所获转化为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永攀创新高峰。 

 

  最后,王洋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第三党支部后期的工作计划,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积极主动参与领学和集体讨论,一起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并付诸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