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工会与兄弟院所联合举办第一届“乒博杯”岳阳路园区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1224日,由中科院脑智卓越创新中心工会、营养与健康所工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乒博杯”岳阳路园区乒乓球团体友谊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双方采取团体赛方式进行,实行总积分制。比赛共分8场举行,包括2场男单、2场女单、2场混双、1场男双、1场女双,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实行11分制。 

  中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脑智卓越创新中心工会主席王茂华与营养与健康所工会主席曹永,代表各自单位进行了开球仪式,勉励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论输赢,重在参与。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上场对战。比赛中,对阵的球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酣畅淋漓,伴随着犀利的扣杀、巧妙的回球,场边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吸引着场边观众的眼神,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落下了帷幕。最终,营养与健康所获得首届乒博杯“优胜奖”,脑智卓越创新中心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为双方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诠释了“乒”尽全力,“博”出精彩的内涵。大家共同期盼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展现出科研工作者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