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述职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217日,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述职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会。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支部特色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办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落实情况、“基层组织提升年”开展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等方面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 

  王燕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向党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各支部按照上级和中心党委的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王燕就加强培训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创新科普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号召各党支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脑智卓越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考评结果为:“好”。竺淑佳、王洋、王爱芹、刘志勇和陈爱兵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