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2022119日下午,脑智卓越中心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研究组组长、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青年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主持。 

  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品课教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卜新兵以《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从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入手,结合百年党史和时事热点,运用丰富的事例、典型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点内容、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方面,生动、深刻地阐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脑智卓越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供了具体指导。 

  王燕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心广大科研工作者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开拓奋斗,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