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举办游泳培训提升职工健身技能

  近期,上海持续高温,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群众文化社团游泳协会与附近的卢湾体育馆签订合作协议,计划长期为职工、博士后提供系列游泳培训活动,满足职工的消暑需求和健身需求,让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活方式投身科技创新事业。820日上午,四五十名职工参与了首期培训活动。 

  游泳协会给大家选配了两名经验丰富的资深游泳教练,教练们耐心地进行基础游泳训练指导,一遍一遍演示,手把手地传授,职工们都十分投入,认真地学习简单的拍水、换气等基础动作。在教练和救生员的双重保护下,零基础的小白们纷纷摆脱恐惧心理,短时间内学习进展迅速,一节课就能游得有模有样。 

  此次以“基本掌握游泳技能,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为目标的游泳技能培训共分为五期,包含10个课时。开阔的场地,清澈的水质,耐心的教练,让职工们畅游其中、自得其乐,在烈日炎炎夏季既能消暑解乏,又增强了健身技能,首次培训完美收官,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对下一期活动满怀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