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员、干部、群众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组组长、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等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300余名党员、群众等通过网络、电脑、手机等渠道在办公室、实验室等地收看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 


集中收看 

自行观看

  离退休党员在家观看 

  二十大报告在中心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志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旗帜鲜明,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科技创新征程中,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