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回顾党史,追溯红色经典-重温入党宣誓词、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6下午,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回顾党史,追溯红色经典-重温入党宣誓词、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参观,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铭记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馆内,党支部书记王凯研究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出每一位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精神信仰。 

  通过参观和宣誓,回顾党史,追溯红色经典,感悟奋斗历程,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伟大精神。 

附件下载: